七月firmware更新:支援 i互動資訊/支援最大1.5TB硬碟

01 8月 2009

經過多個beta firmware, Magic TV 對於新的TVB互動功能 i互動資訊已完成。
要注意新的firmware,啟動了互動功能後,要使用上(聲軌)/下(字幕)制,而不是底下的黃/藍制。

其他新功能》網上更新firmware/增加大音量輸出/支援最大1.5TB硬碟....

注意!更新前請檢查firmware是否3.05beta(MTV3000/3500)或2.05beta(MTV5000(D))
如果為上述firmware版本,請先由
MTV3000/3500: 3.05beta->3.04->3.05
MTV5000(D): 2.05beta->2.04->2.05

其餘firmware版本可直接升級!

如果Magic TV因3.05/2.05beta直接升級而不能讀取內置及外置硬碟,需要進行緊急恢復系統軟件(可使用版本3.05/2.5)。詳情請參看使用手冊中的"緊急恢復系統軟件的步驟"。


對應Firmware版本:
MTV3000/35003.05 及 MTV5000(D)  : 2.05

功能改進:
  • 支援TVB新的互動電視功能 i互動資訊:
    - 為了符合TVB新的互動電視規範,改變了互動電視功能的使用方法。
    - 請等候互動提示棒顯示後,使用對應的顏色鍵顯示互動資訊。
    - 刪除了設定->互動電視->TVBar提示,互動功能提示會自動顯示。
    - 在設定->互動電視->互動電視->開啟時(預設),請使用上/下鍵選擇聲軌
    及字幕。
    - 當設定->互動電視->互動電視->關閉時,請使用黃/藍鍵選擇聲軌及字幕。
    - 遙控鍵“TEXT”不會啟用互動電視資訊,因為互動功能可能使用該鍵。
    - 當觀看互動資訊時,遙控鍵“GUIDE”不會顯示節目表,因為互動功能可
    能使用該鍵。
    - 關閉了遙控鍵“返回鍵<-” 切換到前一個頻道功能,因為互動功能可能使 用該鍵。 - 用戶可在設定->頻道設定->上一頻道切換,恢復“最後頻道切換”功能。

  • 增加了網上軟件升級功能。
    當Magic TV連接到互聯網時,軟件升級功能會到Magic TV的伺服器搜尋新軟件。如有需要用USB儲存裝置降級到舊的軟件,請先停止網絡連線。

  • 增加了設定->播放設定->時間棒位置->上/中/下。
    用戶可移動播放時間棒位置減少電視機的損耗,或可以令時間棒不會與字幕重疊。

  • 增加了設定->音效->音量->正常/增強。
  • 增強處理會加大音量輸出,但可能會造成失真。這個設定不適用於位流輸出。

  • 增加了設定->錄影設定->節目保存期限->不能刪除。
  • 屬於這個選項的錄影節目不能被刪除。

  • 改進了已錄製的電視節目表的操作。
  • 在右邊的節目表位於最上或最下時,可用上/下鍵回到最上或最下的節目。

  • 改進了“格式化硬碟”功能,支援最大1500GB/1.5TB的硬碟

官方連結
MTV3000/3500 Firmware版本 3.05
MTV5000(D) Firmware 版本 2.05

來源:
Magic TV Firmware 下載

MTV3000 Firmware版本 發佈說明
MTV3500 Firmware版本 發佈說明
MTV5000/5000D Firmware版本 發佈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