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 MTV5000 雙tuner版 準備上市?!

06 9月 2008

根據政府在網上公布的升級版接收器標籤登記冊,Pixel Magic有新機頂盒於9月1日得到了標籤認証,型號為MTV5000-HKHT500D。


依據以往的型號命名來推算,
MTV5000-HKHT320S: MTV5000/HK/HighTier/320G HDD/Single Tuner
MTV5000-HKHT500S: MTV5000/HK/HighTier/500G HDD/Single Tuner
MTV5000-HKHT500D: MTV5000/HK/HighTier/500G HDD/Dual Tuner

對,應該是內置500G HDD 的Dual Tuner了。

還記得MTV5000 Single Tuner 的底版早留有空位加多一個tuner嗎?
在各大機頂盒廠商都紛紛推出dual tuner的時候(包括強敵OLEVIA :P),Pixel Magic無理由還慢一拍吧。
至於HDD的介面會不會依舊....... 要等待官方不日公布吧。

來源:
avbuzz主題:MTV5000-HKHT500D D=双 Tuner??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