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V已預留icon顯示…多媒體播放?

30 9月 2008

還記得MTV3000開售的首半年是沒有錄影功能嗎?Display Panel最左手邊的level bar是用來顯示訊號強弱。到七月後的firmware 就用來顯示錄影硬碟的空間使用量。

網上剛有圖片流傳,MTV5000的Display Panel最右手邊的display含有media function。
請看下圖。


但這圖片有點怪,最左手邊的level bar為何不是full level呢.........陰影也太大吧
Anyway, 我也用我的MTV3000拍了張照,來引證上述圖片的真實性。


icon由上至下:
  • 電視
  • 影片
  • 相片 (圖示為相機)
  • 音樂
  • ??(圖示為一個雙/三圓形下有兩隻腳,應該是broadcast?)
其實設計時製作一個統一的版面,也是很正常,因為可以方便大量生產。正如MTV5000 single tuner的底版內,本身留位加多一個tuner一樣,現在不是會出dual tuner嗎? :P

哈哈,萬一真的有可能…
firmware 會是免費嗎?

p.s.
在官網的MTV3000前面板 高清晰度圖片中,其實也看到那些圖示
在最底的那行,有一個Repeat(ALL)的圖示

按圖放大

5 comments:

匿名 說...

But I don't think they will release media player enabled firmware for MTV5000. They just share parts for future MTV products.

IShin 說...

我同意呀,沒有特別大期望 :P

尤其video.. 咁多format, wahahaa...

匿名 說...

如果真係有就好囉. 最起碼都比我地可以用mtv睇下相同聽mp3丫.

IShin 說...

@oldwell
我都想有呢2個function..

做埋既話,我諗短期內mtv個價都好難跌 XD

匿名 說...

如果有remote control and remote copy via ethernet

就perfect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