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Firmware更新:新增錄影節目剪輯功能

10 10月 2008

MTV更新firmware的頻率真是很穩定,一個月有至少一個firmware release。

是次新增功能是錄影節目剪輯功能,是真的剪了其內容以節省硬碟空間了!
Magic TV,走在機頂盒最前線!

對應Firmware版本(已經沒有"beta"了):
MTV3000 version 2.06
MTV5000 version 1.10

功能改進:
  • 增加了錄影節目剪輯功能。
    - 在已錄製的電視節目表內,在"節目選項","復選選項","共同選項"選項內
  • 增加了"剪輯並復製到USB硬碟"/"剪輯並復製到系統硬碟(MTV5000 only)"
    - 若錄影節目有編輯標記,這個功能會將全部想要的視頻部分復製成一個新的錄影節目。
    - 如有需要,用戶可自行刪除原始的錄影節目。
  • 增加了設定-互動電視-顯示比例,選擇互動電視資訊顯示比例為"4:3"或遵循廣播信號為"自動"顯示比例。
  • 增加了設定-互動電視-TVBar提示,選擇顯示與否互動電視TVBar彈出訊息。
  • 增加了錄影功能-錄影選項與狀態,顯示錄影進度或開始即時錄影。
  • 改進了"格式化外置USB硬碟"功能,支援最大640G的USB硬碟。
  • 改進了"一按即錄"支援雙頻道錄影。
  • 關閉了在節目重溫時進行即時錄影。在節目重溫時請使用節目表(EPG)錄影或定時錄影。
問題修正:
  • 修正了隨機的畫面停頓,音頻正常輸出的問題。
  • 修正了隨機的USB硬碟偵測錯誤問題。
  • 修正了隨機的錄影時HDMI沒有音頻輸出的問題。

以上的功能改進,其實也回應了用家在avbuzz forum的訴求 ;)
我IShin也要好好視試試這個firmware,稍後再報告大家 :P


官網連結:
MTV3000 Firmware版本 2.06
MTV5000 Firmware版本 1.10

來源:
Magic TV Firmware 下載
MTV3000 firmware版本 發佈說明
MTV5000 firmware版本 發佈說明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